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妇女节快乐!”|今天你们比鲜花更美~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3-08 22:25:56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激发桥东社区的女性创业热情,增强就业新技能,同时提升女性气质修养,陶冶情操,近日,桥东社区在居民议事厅举办了“花开三月,巾帼奋进新时代,诗情花艺展风采—桥东社区插花艺术活动”,辖内有35位女性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e家君从桥东社区了解到,此次活动邀请专业插花老师叶杏桃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活动现场,老师从插花的各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示范了该如何剪、如何插会更协调。






随后,参与活动的学员们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她们加上个人独特的创意改进,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作品陆陆续续完成,大家都忍不住手捧鲜花,纷纷要求拍照留下自已最靓丽的一瞬间。




桥东社区一负责人表示,活动不仅让社区辖内的女性学习到插花技艺,让大家在花的海洋中徜徉,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还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弘扬了时代精神,鼓励女性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同时充分展现了社区女性友爱团结、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居民间的友好交流,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信息及图片自桥东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