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3.8”妇女节,岭南街道为妇女党员准备了这份礼物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1-03-05 23:04:39






妇女党员

在岭南街道的建设中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第111个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岭南街道提前为她们庆祝节日

送上特别的礼物



今天(3月5日),为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立足岭南特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向党、奋斗新征程强大力量,结合党史教育,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岭南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40年党龄以上妇女党员代表开展“温党史 忆初心 喜迎三八庆发展”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们参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街道党校、街道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街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位于文化公园的华南土特产展览旧址文荟馆,了解国民经济恢复时期华南地区重建城乡关系、恢复社会经济的进程,共产党人敢为人先、开放进取的精神气质曾经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为让老党员更好地了解岭南街发展建设成果,老党员参观了广州摩选文创以及“明之升”数码港,这两个企业是街道辖区市场转型升级成功典型,见证了近几年,岭南街道传统产业升华提升、资源整合、“旧城换新貌”的历程。老党员们在文创中心,欣赏各式新颖的文创产品,纷纷打卡留念。在“明之升”数码港,老党员们见到了类似于超市式的电子售卖场,体验最新式的电子产品,打破了他们对传统电子市场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带领家人来参观体验。




当天下午,老党员们还观看了反映新时代中国农村蓬勃发展小康长卷的扶贫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回顾初心使命,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岭南街道的建设出一份力。


图 岭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