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隔离不隔爱,爱心企业赠书慰问酒店隔离人员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1-03-05 22:32:06


隔离不隔爱,赠书送关怀。3月5日上午,天卷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站前街辖内星和商务酒店,现场捐赠一批崭新的书籍,用于丰富酒店工作人员和隔离客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带给他们更多温暖和精神上的关怀。区有关领导、星和商务酒店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赠书活动,对爱心企业向酒店隔离工作给予的支持及对隔离客人的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现场捐出的图书共计300册,包括有文学小说、期刊杂志等多种类型的优秀书籍。据了解,天卷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阅读生态系统构建和推广的教育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热心助学公益活动,先后曾多次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慈善机构组织的扶贫帮困活动。当得知防疫一线酒店工作人员需24小时坚守在防疫的最前沿,做好隔离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业余生活相对比较单调,又考虑到在酒店的隔离旅客要在酒店度过至少14天,隔离期间会感到比较无聊,该公司积极与星和商务酒店对接,表示想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来支持防疫工作。




“我们会把收到的所有捐赠的书籍,做成一个电子版目录,一方面可以方便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借阅。其次这个目录同时也会提供给客人,根据隔离客人的需求,我们会在送餐的时候把书配送给他们,同时,我们会在旅客隔离期间发动旅客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达到一定学分的旅客,我们会将书本作为奖品赠送给他们,以作为他们在星和商务酒店隔离期间的美好回忆。”


星和商务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为酒店工作人员和隔离客人提供精神食粮,提供贴心、暖心、舒心服务,因考虑到隔离客人看过的书本回收存在消杀的安全风险,酒店提供的书籍都是免费赠送给客人,由客人在隔离期满后带走,不回收。天卷教育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由于隔离酒店的旅客情况比较特殊,导致这些书本不能循环利用,但他们会根据旅客的需求,后继也会继续进行捐赠,尽可能的满足隔离客人的需求。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