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坚持经济发展优先,优化沙面地区营商环境!沙面街道召开干部动员大会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 2021-03-01 22:36:59






“奋进新征程 聚力大发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沙面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区“奋进新征程 聚力大发展”动员大会精神,鼓励全街所有干部抓抢时间,务实创新,以百倍信心、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


一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开局之年务必起早、抓早、赶早,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劲头抓落实、抓发展。


二要突出重点打好底。坚持经济发展优先,持续优化沙面地区营商环境,不断拓展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局面,以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建设好翠洲,发展好沙面。


三要狠抓落实开好局。努力抓住荔湾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保持担当有为的优良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期沙面事业发展征程上披荆斩棘、激扬风雨、勇往直前。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沙面街道将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比拼争先的战斗姿态,“跳起来摘桃子”的赶超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

图 沙面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