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沿江西升级改造争取新突破!岭南街召开2021年街道干部大会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1-03-01 22:34:12






“奋进新征程 聚力大发展”

2月24日,岭南街召开2021年街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荔湾区“奋进新征程 聚力大发展”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社区居委会和街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奋进新征程、聚力大发展”动员大会的精神,街道各分管领导对2020年分管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着重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李建华结合动员会议精神,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大力抓好今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产业优化提升,全力支持文化公园新文园升级改造和西关棋苑建设、南方大厦及周边地区转型升级、沙面-西堤国家A级景区申报等项目。


二是要加快推进城区优化提升,积极推进社区微改造,加大“六乱”“五类车”整治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加大稳控力度,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卫东作最后讲话,强调:


一是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动员会议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激流勇进,将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跨好开局第一步。


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抢进度提质量。提前统筹谋划,结合岭南街道优势,细化量化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在沿江西升级改造、专业市场转型疏解等方面争取新突破。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抓好平时考核和监督执纪,坚决抵制不良作风,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荔湾“十四五”发展的美好前景而努力奋斗。


图 岭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