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闹元宵!鹤建里街坊笑得合不拢嘴!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1-02-26 22:00:00




为了庆祝传统节日,共享元宵喜乐,增强居民的交流和团结,促进“幸福社区”的建设以及传承优秀的文化传统,今天上午,鹤建里社区居委会以“元宵喜气家家乐、鹤建里春花处处新” 为主题,开展的庆祝元宵节活动。






上午九点半,鹤建里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笑声连连,掌声不断,五十余位老人以及社区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举办福牛闹元宵主题活动。居民们一边欣赏着由广钢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龙、舞狮、歌舞等节目,一边聊着过年间的趣事,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尽管天公不作美,天空飘着蒙蒙的细雨,但现场依然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把一袋袋汤圆送到在场的爷爷奶奶手上,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对于不方便出门的特殊老人,鹤建里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把汤圆送到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大家一起同吃团圆饭,共度元宵节。







图源:鹤建里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