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许个愿吧!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02-23 22:29:45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昨天是芦荻西小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

新学期第一课老师请同学们写下新年新愿望,希望孩子们勤勤力力向自己定下的目标不断努力。




看了孩子们写下的愿望不禁感慨,果然宏图大志都是从小立下的!


“要成为中队长”

“这个学期要做大队长”


“科科一百”


“天天早起”

“语文数学90以上”



当然,除了学业,也有不少暖心孩子,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全家健康平安。


读书最紧要开心


还有学生希望自己成长为帅气的男子汉



元宵节快到了,学校还利用开学第一课,带着孩子一起做手工感受传统年俗文化,提升文化自信。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少不了。学校利用网络教育平台,开展了全校联动的“开学第一课”,为全校学生上了开学思政第一课、安全教育第一课以及卫生防疫第一课。


图自芦荻西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