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善爱行动,温暖人心:志愿者走进花地联社探访慰问老党员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2-23 22:18:24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联合花地联社的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与一众志愿者来到花地湾社区,探访慰问老党员。




当天下午,一众志愿者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家逐户上门探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以及祝福与问候。在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地询问各位老党员的日常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为他们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在工作人员离开后,善爱行动的志愿者便留下来继续陪老人们聊天,耐心倾听长者们的故事,一方面感受他们作为一名老党员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另一方面也从他们的言语中尽量发现他们的需求,以便在结束后可以快速地向工作人员反映,更好地为这些长者提供切实的服务。




在活动结束后的分享环节中,有学生志愿者表示,在聆听完长者的故事以后,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繁荣强盛与这些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在新时代的和平年代中,作为一名青少年,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发奋图强,争取日后能够更好地回报国家与社会。




据悉,为了让志愿者参与更多社区服务,增强他们的社区服务意识和能力,提升社区重点关注对象的生活幸福感,每年农历新春佳节期间,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及机构属下的至叻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都会走进社区,开展“善爱行动,温暖人心”志愿探访系列活动,为服务对象提前送去节日问候与温暖,让他们开心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通讯员 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