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学子归来,“牛气冲天”!乐贤坊小学喜迎新学期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1-02-23 22:12:08


 
 
 
 

金牛献瑞贺新禧
花开幸福迎暖春

2月22日,乐贤坊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参加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和煦的春日、祥和美满的气氛中喜迎新学期。



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装饰一新的校园早早准备好了花路。昨日上午一大早,不少同学们头戴喜气洋洋的牛年头饰来到学校,寓意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升旗仪式后,学校林校长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的祝福,并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童心向党 奋斗有我》。





授课过程中,林校长以《五块饼干》的感人校园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心中有爱,在生活和学习中努力做到自强、自理、自律。此外,林校长对假期里同学们在书香、劳动、才艺、志愿者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进步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成为爱党爱国、奋勇拼搏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春假期里,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牛气冲天乐贝贝飞跃奖”评选活动,努力展示自己在假期里的点滴进步。在开学典礼的舞台上,学生代表们上台展示了情景剧、相声表演、武术表演等多个节目,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开学典礼上,学校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安全教育第一课,主要就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毒品预防、“扫黄打非”宣传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引导全体师生养成文明的好习惯,提高安全方法意识。




新学期,新开始。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

乐学习、乐成长,

乐工作、乐收获!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通讯员 乐贤坊小学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