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萌娃开学啦!学校这样迎接他们~

| 【记者 龙津小e】通讯员 谢慧菁 谢慧敏【编辑 甄曦】 | 2021-02-22 21:42:06




对于龙津街的家长们来说

年度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之一

当属孩子们开学


今天,

龙津街辖内两所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礼,

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

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西关实验小学

2月22日,西关实验小学举行“国旗在肩,薪火相传——2020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本次开学典礼以庄严的升旗礼仪式拉开序幕。


校长梁晓颖为全校师生致辞。

副校长吴仲文为国旗护卫队授旗。


在致辞环节,校长梁晓颖和副校长吴仲文分别为两校区师生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第二,学会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文艺表演环节由学校统整项目课程组为大家带来优秀课程作品“我和动物是朋友”节目《彩虹泡泡》、“花花世界组”节目《十二月花名歌》、“智能课室组”节目《蓝牙音箱》,艺术科为大家带来民乐合奏《金蛇狂舞》和舞蹈《笛中花》。




开学礼上,西关实验小学少年军校2020届国旗护卫队举行了成立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队列训练成果,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为队员颁发徽章和聘书。


三元坊小学



2月22日,三元坊小学在操场举行2020学年下学期的开学典礼。




校长毕小卫给同学们上以《放飞梦想 从这里开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她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




学校还邀请了关工委龙老师,以《新的起点 新的挑战》为话题,寄语同学们做到勤学多思、修身善德。





随后,六名同学作为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向大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校长毕小卫为他们送上一份一个写满祝福的红包,祝福同学们新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


寒假期间,学校组织各班拍摄“秀出年味”视频。同学在视频中向大家拜年、展示独特的过年方式、表演精彩的节目……在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回到在教室,欣赏各班的视频,感受热烈的贺年气氛。


新年新气象

小e祝各位同学

新的一年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