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坊,废弃年花别乱扔,临时收集点在这里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1-02-21 20:02:17





眼看着年快要过完了,

家中的年桔年花又该如何处理呢




为了不给环卫工添麻烦,

建议街坊们把凋零植株送往家附近的

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方便统一处理。


以下是逢源街辖内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1、中山八路恩洲大巷富力广场A区

2、文昌北路建隆大街口

3、康王中路惠城花园小区


如果年花盆栽过大,不方便搬运,街坊们可选择将废弃年花放置在离家近的垃圾桶旁边,不要将年花与生活垃圾混放在一起,避免占据垃圾桶空间,给其他前来倾倒生活垃圾的街坊带来不便。


已回收的年花年桔

是如何分解、分类处理的呢,

跟着小e来了解下~





分解出的泥土和完好的花盆交由园林绿化企业回收、利用,不得将其混入生活垃圾转运站等收运处理系统。

可以存活或容易再生的花木可进行重新栽种,或交由园林绿化企业回收利用。

无法存活的花木(植株)交由辖区园林绿化垃圾处理企业粉碎处理、优先堆肥利用。

无法再利用的陶瓷、瓦片、塑料等交由生活垃圾清运企业统一收运处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