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点赞!海龙这家企业给他们送了16万个口罩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1-02-21 19:57:07



近日,在位于海龙街的大参林医药集团办公园区,大参林医药集团党委代表将16万个口罩送到了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留粤”过年学子的手中。


捐赠仪式。

捐赠的口罩。


在捐赠仪式及同步开展的座谈会上,大参林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谭锡盟对来自各校的学子表示慰问,并就校企红联共建的可能性与院校领导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针对疫情影响导致毕业生就业面临较大困难的问题,大参林表示会积极配合院校解决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据了解,大参林党支部于2012年5月在逢源街成立,2017年4月因公司搬迁,支部注销,同年5月,党支部在海龙街重新成立,并于2019年5月从党支部升级为党总支部。目前共有正式党员116名,预备党员9名,发展对象2人。为凝聚党员,团结职工,大参林通过党建引领,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党员员工统一集中到海龙街党工委下辖的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管理,目前各地分公司的党员组织关系迁移工作正进行中。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党工委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