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隔离不隔爱|石围塘街为隔离酒店送去“关怀与爱”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2-08 12:37:24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在隔离酒店处于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思家情绪愈发强烈。石围塘街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留穗过年”关爱工作的相关要求,今天上午,石围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联合丽枫酒店方、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广州市广福心道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辖内隔离酒店,慰问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正处于医学观察期的隔离人员送上暖心小礼包,帮助他们平安温暖地度过隔离期。






据悉,此次慰问小礼包由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广州市广福心道有限公司提供。其中包括100盆红掌花以及100份茶叶。同时,石围塘街道还将祝福语装饰在每一盆花上。现场,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红掌不仅可以表示大展鸿图、一心一意的寓意,更有着热情与关怀、欣喜和祝福的涵义。希望可以通过花卉向正在隔离的人员表达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花卉也能让人平复心情。心情愉悦对提高人的免疫力有很好的帮助。因此我们也希望可以让我们的鲜花起到平复心情的作用。”负责人说到。





除了小礼包,据了解 ,春节期间,酒店方在为住客送上一些新春小礼品。“之前区文广新局也准备了一些挥春以及介绍荔湾的书籍给到我们,之后我们也会安排工作人员送到酒店内每个住户手中。”酒店一负责人介绍道。


一直以来,石围塘街道时刻关注隔离人员的物质及精神层面的各项需求,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隔离期。“有的隔离人员可能不是广州人,只是在广州转机。但因防疫需求,他们必须在广州隔离。因此,临近新年,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简单的慰问,他们感受到广州的温暖,安心过个平安年。”街道一负责人如是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