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冲口街开启慰问留穗过年务工人员活动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1-02-02 20:44:18

花社区广场徐徐起步驶向社区,

开启了荔湾区冲口街慰问

留穗过年务工人员活动。




为了鼓励广大来穗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冲口街来穗中心发起“在广州过大年,此心安处是吾乡”2021年慰问来穗务工人员活动。

带着政府暖暖的关怀,通过上门慰问、集中发放等形式送出营养奶片、益生菌、卫生防疫用品等价值10万元物资,惠及来穗务工人员约1千人。






谢小姐在冲口街辖内的某企业工作,今年响应政府号召不回老家,留在广州的长租公寓过节。她表示对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信心,而且政府对留在广州过年的外地人十分关心,“今天收到冲口街来穗中心送来的新春大礼包心里暖暖的,虽然回不去老家,但政府的关心让我觉得,广州也是我的家。”





除了开展慰问活动,近日,冲口街道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辖内长租公寓、建筑工地、物流快递点、环卫站等单位,为春节期间留穗过年的环卫工、快递员、保安、建筑施工员等众多坚守在一线的来穗务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和安全指南,提醒他们在春节聚会期间做好健康防护,防疫防毒;对他们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无私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冲口街现正举行网上花市、赠送春联、护航春运活动和出租屋、园区企业消防安全整治等行动,节庆活动和安全排查相结合,确保平安祥和度岁。


END



图源:冲口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