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看,这面墙有颜值又有内涵,打卡去!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1-02-01 22:33:33





把这么漂亮的彩绘放上墙,既能让大家学到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的知识,又美化环境,这个真不错。



这些天,当你走进白鹤洞街鹤建里社区时,这里的彩绘墙面一定会吸引你的目光!




原来,这些萌萌的绿树鲜花,都是孩子们一笔一笔亲手绘制上墙面,充满童趣的笔触,却将环保、文明的主题展现得十分清晰!


为了营造鹤建里社区的文化氛围,进一步美化鹤建里社区环境,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的环保意识,以及增强居民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居民共同参与到和谐幸福社区的创建。近日,鹤建里社区居委会联合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桐萌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我为社区增色彩”文化长廊亲子墙绘活动。




此次墙绘根据前期链接桐萌志愿服务队通过场地环境进行筛选、设计,让社区居志愿者设计,与居民共同绘制完成。活动开始后,社工带领孩子和家长在社区老人活动中心集合,与孩子们介绍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始进行墙绘涂鸦。






外墙墙绘前↙




墙绘活动后↙





图源:鹤建里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