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选举成功率百分百!东沙街道率先完成社区(经济联社)换届选举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1-01-29 23:34:24




为激发新一届社区(联社)“两委”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其快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强化履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1月29日下午,东沙街道举办新一届经济联社领导班子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职宣誓仪式。东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稳建,农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街道党工委其他领导同志以及街道新一届社区(联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参与此次宣誓仪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勇到台前领誓,全体社区(联社)班子成员一同面向国旗和党旗庄严宣誓:“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刘勇致辞:“两委班子成员虽然身处最基层,但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珍惜任职机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繁重工作中去,不辜负区委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殷切期望,为美丽幸福东沙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稳建向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东塱社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成员。

金宇社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成员。

沙洛社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成员。

南漖社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成员。

东塱联社新一届经济联社领导班子成员。

沙洛联社新一届经济联社领导班子成员。

南漖联社新一届经济联社领导班子成员。


沙洛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燕青代表街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并发言:“我再次光荣地当选为沙洛社区党支部书记,既是荣誉也是压力,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让我备感肩上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我会做好党组织和群众信赖的带头人,带领好社区班子成员,以坚定的信念,继续做好社区建设工作。”

南漖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书记、常务理事会理事长陈瑞贞代表街新一届经济联社班子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并发言:“感谢上级领导的肯定和信任,我将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联社的建设发展工作。”




自2021年社区(经济联社)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东沙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把换届选举工作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截至1月21日上午,圆满完成辖内四个社区、三个经济联社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两委”和经济联社领导班子共计55人,选举成功率为100%,成为荔湾区涉农街道第一个完成选举的街道。


街道党工委班子、各社区、经济联社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合影。

东沙街道办事处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