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谢谢你!过去一年为龙津默默付出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1-01-28 23:09:07


在过去一年内,

在热闹的新春花市,

在频繁的上门探访,

在一声声清亮的招呼、

一句句暖心的关怀、

一次次大声的叫卖中,

总能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




1月26日,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在龙津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垃圾分类居民交流活动。活动上,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获得表彰的这些志愿者,

街坊们都认识吗?




【卓越志愿者奖5名】

获得2020年度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卓越志愿者奖的是:黄文健、邓少兰、梁磊贤、严志冰、滕燕妮。





【优秀党员志愿者奖3名】

获得2020年度龙津街社工服务站优秀党员志愿者奖的是:周要明、冯秀英、姚桂琼。





【优秀志愿者奖5名】

获得2020年度龙津街社工服务站优秀志愿者奖的是:文越、陈景玉、杨贵润、赖穗山、潘艳霞。





【积极志愿者奖12名】

获得2020年度龙津街社工服务站积极志愿者奖的是:邓惠欢、关丽雯、蔡梓羡、段建平、廖凤意、邱志莹、李玉喜、苏惠琼、谭卓辉、梁旖祺、李宗霖、李乘佑。



“善益龙津”公益大使志愿服务队。

欣晴心苑值班志愿服务队。

“耆守望”长者探访志愿服务队。


【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奖3个】

获得2020年度龙津街社工服务站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奖的是:“善益龙津”公益大使志愿服务队、欣晴心苑值班志愿服务队、“耆守望”长者探访志愿服务队。



在表彰大会上,卓越志愿者黄阿姨及优秀党员志愿者周阿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和心声。


“在社工的帮助下,我的女儿愿意走出了家门,并参加了社区的许多活动,她逐渐变得开朗了,我很感激社工的帮助,为我的家庭带来阳光。所以,我加入了我们这个志愿者团队,我愿意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黄阿姨说。


“我是一名退休党员,回馈社区,是我们党员的责任。在我的家庭遇到变故的时候,街道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感受到被帮助时的感动,犹如雪中送炭,所以,我也想帮助社区有需要的人。自从加入了我们社工站的志愿者团队,我的志愿生活也丰富起来,上门探访、消防安全宣传、垃圾分类宣传,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并且认识了你们,同时,感受到志愿队伍的兄弟姐妹非常有爱……”周阿姨说。





垃圾分类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了让各位街坊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内容,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交流活动。


再一次祝贺获得表彰的志愿者

大家一起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

用行动温暖他人

共建和谐龙津


图片由龙津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