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扎实落实防控策略!花地街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1-27 22:26:08







为构建安全健康、管理有序的环境,加强疫情防控,近日花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祝强率领城管科、经管科、执法队、安监、出管和民治社区居委会等,联合对社区内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巡查,并派发了有关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和消防安全告知书等资料。



(花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祝强率队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常态化检查)


检查组对辖内的酒店、旅馆进行了重点核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返穗人员管理工作,提醒时刻保持警惕,扎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同时,再次对民治市场的活禽售卖宰杀等违法现象进行检查整顿,有效避免疫情经活禽传播。



(提醒涉事摊贩禁止恢复非法活禽交易并劝告戴口罩)




此次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常态化检查行动的开展,有效减少了各类不安全因素,也是助力加快建设健康社区、平安社区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 花地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