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街道爱心捐赠营养大米6600公斤!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于路 | 2021-01-21 21:56:19






1月21日,由荔湾区民政局、岭南街道办事处主办,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粮满羊城,情暖荔湾”2021年爱心大米捐赠仪式暨新春慰问活动在荔湾区岭南街社工服务站举行。




荔湾区民政局接收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大米6600公斤



荔湾区民政局局长谭海兰向社工站代表赠送营养大米300公斤



荔湾区民政局副局长杨少云致辞


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慈善为民的举措,持续深化“社工+”战略,健全“社工+慈善+志愿者”融合工作机制,协同发力织密织牢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安全网。活动还联合了荔湾区22条街道的社工服务站共同参与,务求将服务范围尽可能覆盖到荔湾区辖内困难群众,着力打造“慈善荔湾”的亮丽名片。


据了解,荔湾区重视做好创建“慈善之城”和实施“社工+”战略重要部署,本次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的“粮满羊城”慈善项目,是助力荔湾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的积极探索。



荔湾区民政局、岭南街道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大米



岭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华向特扶家庭代表捐赠营养大米



岭南街道领导向特扶家庭代表赠送营养大米


在捐赠仪式上,荔湾区民政局接收北斗星捐赠营养大米1320包,共6600公斤,价值4.62万元。随后,荔湾区民政局、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向荔湾区22条街道社工服务站赠送大米,所赠大米将作为新春慰问品发放给荔湾区各街道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最后的尾声,荔湾区民政局、岭南街道办事处向岭南街特扶家庭代表以及留在广州过年的外来环卫工人代表赠送营养大米。





岭南街多年来重视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接下来,将针对辖内患病老党员、低保低收家庭、残康家庭等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探访慰问活动,发动社区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社区困难群众。

图 岭南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