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暖心过春节!爱心企业为昌华街坊捐赠百份防疫物资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21-01-18 22:37:26


2021年1月17日下午,昌华街收到来自广州荔吉棒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并在昌华街道办事处门口举行捐赠仪式,昌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广喜为捐赠企业总经理李小红颁发捐赠证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丶办事处主任冯坚,党工委副书记郑先念参加受赠仪式。



小e了解到,防疫物资一共100份,用于昌华街辖内困难家庭度过临近的春节,每份物资包含一盒防护口罩(50个)和两瓶消毒洗手液。现场有6户居民代表受赠,昌华苑社区居民李志强收到防疫物资后感谢道:“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也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居民群众的慷慨捐赠,这么多口罩也够我们安心过完春节了。”


据昌华街了解,前期各社区都做过摸底工作,统计到辖内困难家庭100户,剩下的物资将根据社区结合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安排发放。



防疫不放松
个人防护谨记8条

近期,针对冬季疫情的情况,昌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疫情防控动员大会,一方面动员党员干部留穗过节,另一方面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冬春季疫情依旧紧张,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恰逢传统春节将至,人口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多,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1. 养成开窗通风、清洁消毒、佩戴口罩、勤于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少聚集不扎堆、使用公勺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


2. 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


3. 注意饮食安全,生熟食品分开加工,食物要烧熟煮透,不食用野生动物。严防物品传疫,谨慎接触冷链食品及境外网购物品。


4. 遵守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加强社区管理,加强定点诊治,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


5. 主动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实报告风险地区旅居史。积极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等工作。出现发热、干咳等相应症状应及时就医,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6. 减少不必要的异地出行,倡导非必要不离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境。


7. 倡导在工作地过年,避免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尽量不举办、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不提倡家庭聚会聚餐,确有需要,人数严格控制,座位拉开社交距离。


8. 突出清理卫生死角盲区,由室内环境卫生清洁向屋内庭院、周边环境拓展,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减少疾病传播。


转发提醒!



昌华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