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春节还未到,祝福已送达,金花街这个举动真暖!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1-01-12 22:20:51


每逢新春佳节,金花书画爱好者总会欢聚一堂,挥毫写挥春、福字,赠送给辖区居民,送上新一年的祝福。




金花书画爱好者特别“应景”,每一年还会结合不同的生肖,推出“定制”祝福,比如2020年是农历鼠年,当时有长者推出了金鼠送福。


2017年还曾经画了金鸡送福。


今天是星期二,正是金花街书画会定期活动的时间,数十位金花书画会成员聚在金花街文化站,提前书写下这份新春祝福。


今天下午,金花街文化站组织书画会爱好者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幸福吉祥年,文化进万家——金花街迎新春送祝福书画挥毫活动”。一众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画出美好生活,写下新春祝福。



小e从金花街文化站了解到,每年春节之际,金花街都会开展联欢活动,邀请社区文艺达人送上歌舞节目,让街坊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今年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金花街原计划的新春庆祝活动暂定改为线上开展,但是为街坊送福字的传统不能忘。今天书画会写下的福字一部分已经派送给今天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的居民,此外还将依托社工站派送给辖内低保低收家庭和独居孤寡老人。




图片来自金花街文化站,

部分图片系“微社区e家通幸福金花”往期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