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致敬人民警察!花地街为花地派出所全体干警送上节日问候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1-01-12 22:11:42






1月10日,在2021年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花地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同花地商会,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带队前往花地派出所开展慰问工作,向全体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花地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同花地商会慰问花地派出所)


人民警察来自人民,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在首个“警察节”的特殊日子,花地街党工委、办事处以及花地商会以情牵人民警察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为花地派出所的全体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送上花地人民和企事业单位对人民警察崇高的敬意。街道和企业代表对花地派出所一直以来牢记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和营商环境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为派出所维护一方稳定、保障安居乐业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袁之明表示街道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大建设、大开发、大招商的关键时刻,更是需要派出所为一方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同时他勉励花地干警们要继续用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来思考工作,始终不能松懈、不能懈怠,努力锻造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



(袁之明带队一行人员与花地派出所开展座谈交流)


区人大代表花地联组代表、花地商会会长黄艺文同志向干警们表示了花地地区企业代表的慰问和敬意,同时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安队伍,合法经营、守法守则,共同推进地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事业发展。


派出所所长蒋盛向花地街党工委、办事处和花地商会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尤其是在特殊日子传递的特殊问候,更是彰显了地方政府、人民和企业对公安队伍工作的肯定,表示将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花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花地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