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暖心|如意平安骑队为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献唱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1-01-11 21:41:55



昨日,

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

街坊们,

你们有为身边的人民警察送上祝福吗?


1月10日,在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中,如意平安骑队在永庆坊二期分会场通过歌声,为人民警察送上祝福。





骑队一负责人告诉e家君,上周气温断崖式骤降,但队员仍旧满怀热情集中一起彩排。“我们骑队的发起人刘少廷就是一名社区民警。在平日,骑队作为‘广州街坊’内的一支群防群治队伍,我们也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各项宣传以及巡防服务。这次有机会参与‘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活动,我们也觉得很荣幸。”




街坊送蛋挞





负责人告诉e家君,在活动现场,不少街坊也主动上前与骑队合影或申请扫码加入骑队。“自从我们在多宝街道泰华社区建立了驿站后便不时来辖内开展活动,周边很多街坊对我们都挺熟悉的。因此,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让更多人认识骑队,为今后参与群防共治的任务,协助警方各类工作等打好基础。”负责人如是说。







e家君了解到,除了为人民警察送去祝福,1月13日(本周三)上午,如意平安骑队王建中老师还将邀请12位书法家亲临石围塘为街坊写挥春送福,具体地点如下:


1. 主会场:广二口腔(兴东路)

2. 分会场:骑队基地总部(如意社区)。


当天活动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有兴趣的街坊千万别错过啦~



图片自如意平安骑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