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沙面街 > 正文

一起让沙面变得更美好!沙面街开展多种形式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记者 沙面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黎钰茹 | 2021-01-06 23:21:30







近日,沙面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沙面街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沙面街城管科以及启智服务总队荔湾区沙面街分队在沙面街党群服务驿站开展“【守护·民情】沙面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游戏区、绘画区、留影区以及留言咨询区。游戏区通过“垃圾分一分”、“垃圾分类大转盘”两个垃圾分类主题游戏,让居民在有趣的游戏中学会四种分类垃圾桶的区别以及垃圾应该怎样投放,并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记忆。






绘画区则鼓励街坊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通过绘画呈现在空白帆布袋上,并将其作品作为后续服务的宣传品。




留影区通过邀请街坊选取自己所喜欢的宣传板合影,鼓励其与身边人分享今天的体验,从而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向他人介绍垃圾分类。




留言咨询区收集了街坊对垃圾分类的疑问和感受、肯定赞赏街坊认真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垃圾分类的工作、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垃圾分类工作在逐步推进当中,沙面街坊越来越熟练地对垃圾正确分类。一位街坊阿姨开心地说:“在活动中又学到了东西了,知道了厚的废旧泡沫箱原来是可回收的垃圾。”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每一位街坊才是垃圾分类工作红利的真正受益者。今后,沙面街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沙面街真诚地邀请各位街坊一起参与到沙面垃圾分类的工作当中,共同让沙面变得更美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