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南源街 > 正文

开心~这些旧楼街坊赶在新年前用上了新电梯!|居民代表向西焦社区赠送锦旗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严直高】 | 2020-12-31 21:51:41


2020年还剩不到10小时了,

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完成了吗?


辞旧迎新之际,

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新一年的到来,

这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本周,西焦社区富力路46号之一、之二、之三,三栋楼宇加装电梯工程正式落成交付使用。南源街道办纪工委徐琳瑜书记、社区挂点干部丁燕妮、社区党委书记谢冬冬和电梯公司负责人、三栋楼宇的居民代表一起出席交付使用仪式。


居民代表热情地将一面印有“实事求是、关心群众”的锦旗交到谢书记的手里,以感谢西焦社区党委在加装电梯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促成大楼电梯顺利加装。


西焦社区协助为民加装电梯,居民代表感谢赠送锦旗。


  为民加装电梯,是响应“百梯万人党旗红”书记项目,目的是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形成邻里互助的新型社会主义共建共享的治理格局。西焦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指导居民了解电梯加装流程,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在申请过程中做到有法可依。加装电梯涉及到每家住户的自身利益,难免有不同意见,社区及时与住户沟通,组织居民代表协商调解,经过居委调解,最终全楼宇的居民达成一致意见,电梯也顺利落成使用。


  锦旗虽小,情意厚重。这面锦旗让社区工作人员内心充满感动,不仅是因为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更源于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执着,同时也激励自己要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




文字、图片由南源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