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元旦节目想好了吗?家门口的站前街图书馆已经安排上了,快来报名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0-12-29 22:16:03



自站前街图书馆“上线”以来,小e经常收到街坊们的咨询。站前图书馆怎么走?站前图书馆的开闭馆时间是?图书馆有开展什么活动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站前街图书馆又有趣味好玩的公益课程活动了,赶紧来报名,让这个元旦假期充实起来吧!


站前街图书馆元旦公益活动

活动1、车模体验

学习内容:学习“小马号”橡筋动力车的制作与调试,了解到车辆模型的基本工作原理。

参加对象:7—9岁小朋友

时间:1月1日上午10:00—11:00


活动2、中国象棋启蒙

学习内容:学习中国象棋的文化,各棋子的摆位以及规则

参加对象:4—8岁

时间:1月2日上午10:00—11:00


扫码即可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13710078358(邹老师)


想知道站前图书馆都开展过哪些公益课程活动吗?

现在就跟着小e来一起回顾一下。


学历史、学茶道、做衍纸手工……为进一步有效利用馆内资源,同时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近期站前街图书馆联合流花中学共同开设系列综合素养课程活动,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效果。


衍纸手工

衍纸工艺既有绘画的色彩表达能力,又有雕塑的空间视觉效果,其魅力在于其无限的表达能力。课堂上,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衍纸艺术,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





茶道


课堂上,同学们学习茶道礼法、精神,学习沏茶、赏茶、闻茶、品茶,通过理论结合实践,在老师的教学下感受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





音乐鉴赏——西洋管乐


音乐鉴赏课上,专业老师针对西洋管乐器特点、音乐表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孩子们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提高音乐鉴赏能力。




语言艺术


语言艺术是针对培养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语言塑造能力和思维开拓能力所开设的课程,通过课堂上仪态仪表训练、表达能力训练等,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提高自信心、表演能力和适应能力。




图片及信息来源:站前街图书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