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坊:“王炸级”冷空气今晚杀到,有需要的街坊可到这里避寒

| 【记者 李元源】【摄影 陈文杰】【编辑 橙子鱼】 | 2020-12-29 22:15:59


最近两天,

广州人的朋友圈都被迟到的冬天刷屏了。

大家讨论最多的是,

跨年“王炸级”寒潮马上到!

预计,今天(29日)下午

寒潮的前锋将到达粤北

并自北向南影响广东

傍晚到达广州

将带来急降温和低温霜(冰)冻天气


广州具体预报如下:

29日傍晚起寒潮自北向南影响广州;


30-31日气温急降10~12℃,陆地偏北风增大到6-7级,港区8-9级。具体预报:12月29日,多云,16~25℃;12月30日,多云转晴,16~9℃;12月31日,晴到多云,5~12℃。


2021年1月1日,晴天,3℃~13℃;2021年1月2日,晴天,5℃~16℃;


2021年1月3日,多云,7℃~17℃;2021年1月4日,多云,10℃~18℃。


29日,荔湾天气官方微博也发布了降温预报。






金花街庇护站24小时开放


记者从金花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了解到,根据街道安排,目前金花街庇护站已做好了消毒,工作人员在准备防寒应急物资,确保寒潮来临时可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提供24小时应急庇护。





工作人员介绍,有需要的居民可直接到现场,经过测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必要环节后,进入庇护站。庇护站内定时消毒,以确保安全。


据了解,金花街庇护站位于金花文化广场老人日托中心内,平时是日托老人中午休息的场所,有舒服的沙发,还有阅读区、活动区。为做好应急庇护平时会配备棉被、热水器、食品、饮用水等物资。






地址:

荔湾区金花街蟠蚯街100号金花长者家园内




同场加映

小e发现,最近长者家园上新啦,这里装饰一新,还配备了一个智能显示屏,汇总了金花街养老服务的信息和数据。如果家有长者想了解可以申请什么社区养老服务,一目了然就能掌握重要信息啦。



截图来自荔湾天气微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