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服务企业,冲口街助力微商服务协会新发展!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12-29 21:34:13






近日,冲口街道辖内企业广州市微商服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七喜创意园顺利召开。

广州市工商联、荔湾区侨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工商联、冲口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广州市微商服务协会主要为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型协会,通过大型论坛、名企走访、直播短视频平台对话访谈等多种形式融入企业,为会员提供全网渠道推广运营综合顾问服务,经广州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社会团体,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


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工商联及属地冲口街道的关怀和支持下,微商服务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助力传统企业转型直播电商、短视频、社交电商、微商、新零售等新业态,通过大型论坛、名企走访、直播短视频平台对话访谈等多种形式融入企业,在广州商协会领域获得一定影响力和业界的关注,并殷切希望,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凝聚更多在微商、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的力量,为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冲口街道办事处连同荔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福洲到微商服务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相关党建情况,围绕协会相关党建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协会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亮点打造设想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明晰了今后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王福洲提出,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员在协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整合协会各类社会资源,通过举办社会和文化活动,引导党员参加到党组织建设中去,并完善现有党组织的管理工作。




下一步,

冲口街道将进一步加强

与微商服务协会的沟通协调,做好服务,

力促企业再上新的台阶。



消息及图片来源于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