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感恩有你!逢源街开展2020年志愿服务表彰会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12-21 22:38:02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更多社区党员及热心团体参与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促进社区和谐发展,12月19日,逢源街在街道文化站开展“党建引领,‘疫’路同行——2020年逢源街志愿服务表彰会”,共有相关领导、党员、志愿者及群众等共近百人参与此次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逢源街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会团体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中。疫情期间,社区里涌现出了这样一群“最美”抗疫志愿者,他们响应号召,冲锋在前,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宣传动员、入户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表彰会上,一批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及志愿者获得了“红心守护志愿者”、“红心抗疫先锋”奖项及荣誉证书,多个抗疫爱心团队获得了红心抗疫护卫团队”、“红心抗疫先进团队”奖项,此外还有十余个爱心单位及团体获得“暖心博爱奖”。会上,多名志愿者代表及爱心单位代表上台分享了抗疫期间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心得,表示将继续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为建设和谐社区做贡献。




颁奖之余,现场还穿插有形式丰富的节目,包括垃圾分类节目表演、党员抗疫小品表演以及有奖问答等,表演者用精彩的表演传达文明、向善之意,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共建友爱文明社区。



活动当天,现场还成立了逢源街绿地守护者志愿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据了解,作为一支本土志愿服务队伍,服务队成立后,将立足逢源街,关注本地的环境问题,通过活动策划及开展、社区倡导、社区宣传等方式,为建设绿色逢源而努力。

活动最后,展智志愿者带来手语表演“我想说谢谢你”,在充满爱与温暖的氛围中,所有现场观众纷纷起立一起互动表演,用特别的方式向所有逢源街志愿者表达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撒花.gif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