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街坊们!12月16日起,滘口汽车站可以买元旦假期的车票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0-12-18 22:55:37




小长假要来了~

大家都买好出游的车票了吗?


冲鸭.gif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了解到,自从12月16日起旅客已经可以通过“滘口汽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2021年元旦小长假车票~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站场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现场购票!据悉,根据客流预测,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广西、肇庆、云浮、阳江、江门、佛山地区等线路。





此外,e家君还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前,滘口客运站部分省内班车执行优惠票价,具体优惠如下:


线路:广宁快巴

平时票价:63

优惠票价:50



线路:封开江口快巴

平时票价:110

优惠票价:90




线路:封开江口普巴

平时票价:90

优惠票价:70




线路:阳春

平时票价:90

优惠票价:80




线路:阳春(学生票)

平时票价:80

优惠票价:75




线路:春湾

平时票价:90

优惠票价:80



线路:合水

平时票价:90

优惠票价:80




线路:新兴

平时票价:75

优惠票价:70




线路:四会(四通)

平时票价:35

优惠票价:30




购票方式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假期出行,大家进站乘车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配合站场防疫工作,接受体温检测。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滘口汽车站每日对站场公共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不少于3次,同时落实对客运班车的消毒工作,营造卫生的站场和乘车环境,大家可以安心乘车~



咨询电话


滘口汽车站客服电话:020-81546602




文字、图片由中运客运公司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