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红棉剑锋”在行动,冲口街重拳整治“五类车”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11-26 22:48:56





近日,为全力压减涉“五类车”交通事故,营造平安有序交通环境,冲口街综治办联合荔湾交警、冲口派出所、执法队在西塱地铁站,开展每周一次“红棉剑锋”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西塱地铁站周边的执法现场,执法民警正在查扣1辆装满货物的无牌摩托三轮车,对驾驶人相关证件进行核实,并暂扣了这辆三轮车。

盘问过程中,有一辆超标电动车的司机经过执法点时想调头离开,执法人员上前迅速拦下这辆行驶的超标电动车并进行查扣。






据冲口街执法人员介绍道,西塱地铁站周边交通形势较复杂,经常有“五类车”随意穿插,无视交通规则现象较为突出,此次红棉剑锋行动专门针对重点地区开展整治行动,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45人,整治查处五类车42台,查扣15台,拘留违法人员6人,劝导驾乘五类车58人次,派发宣传单张72张。



本次“红棉剑锋”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不仅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而且对非法运营“五类车”违法行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下一步,冲口街继续加大“五类车”整治力度,形成严打态势,助推平安冲口建设。



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

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拒绝乘坐“五类车”,请从我做起。




图源:冲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