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中南街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20-11-20 22:39:32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搭建驻街单位与属地单位党建互联互动平台,努力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全街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19日上午,中南街召开2020年党建联席会议。中南街辖内16家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联社、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为中南街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中南街召开2020年党建联席会议。



观看中南街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视频。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2020年中南街党建工作总结视频,回顾了近一年来全街在党工委的领导下,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而作出的努力。

新闻回顾



党建联席、党建共建是今年中南街的一个热点话题。让我们这一起来回顾一下2020年中南街的党建共建工作。


9月8日,中南街在辖内海中公园举行中南街单位党组织回街道报到服务启动仪式,邀请8家回到中南街报到的单位党组织齐聚一堂,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同见证中南党建力量的壮大。





9月29日,国内乐器文化巨头企业——珠江钢琴集团旗下的产业园与体重管理龙头企业——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就双方党支部共建促发展的事宜签订了协议,这是双方关于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生动实践,荔湾区中南街首例国企联民企“红联共建”项目正式启动。继街道牵头,组成党建联盟后,企业之间也频繁互动,沟通协作。




签约双方将围绕“四联四共”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包括政治与理论联学、党员与人才联育、党建与业务联建、政策与技术联通,党建资源共享、党内活动共办、合作发展共赢、营商环境共创。


文字和图片由通讯员张璐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