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广州通报表扬80家民企,海龙街这家企业名列其中!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11-10 22:45:18




近日,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对今年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优秀的民营企业(80家)和商协会(20家)进行通报表扬。其中,位于海龙街的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突出贡献民营企业”。



员工提前返岗,保障医疗物资供应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参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正月初八,当街道还是冷冷清清的时候,大参林药业集团里员工们早已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忙碌着,不断协调医疗物资配送、分发等工作,为保障疫情期间医疗物资的正常供应尽最大努力。


大参林职工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参林党总支高度重视,在党总支书记、执行总裁柯国强的指示下,企业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制定了防控方案,由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总部及分区党员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之中。同时,党总支协同人力资源中心精心制作了内容详实的疫情防控指南,由党员分发给园区的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党总支书记、执行总裁柯国强为员工发放口罩。



党员带头为员工测量体温。


为稳定市场,大参林集团上下坚守岗位、全力保供。除在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春节假期期间全员在岗,所有门店坚持正常营业,且做到在店人员零感染、员工零感染。


党员发放疫情预防指南。


扛起社会责任,公开承诺稳定价格



疫情发生后,大参林第一时间召开紧急协商会议,向社会公众发出“不涨价,不囤积”的承诺,并联合全国医药生产、流通、零售企业共同发起“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并承诺将坚守岗位、保障供应、稳定市场、维护安宁,此外,向社会详细公布举报热线、零售药店地址,接受社会监督。



大参林还动员旗下10个省份的近60个子公司、5000家门店、3万名员工,积极联络相关医疗机构、慈善组织等, 累计捐赠紧缺抗疫药品及现金476万元 ,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口罩预约平台和穗康平台累计向市民提供预约口罩1.5416亿只,参与预约服务的大参林门店700余家,有效缓解了部分地区医疗物资匮乏局面。


市民在大参林门店排队购买防疫物资。


疫情面前,大参林党员们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勇挑重担,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与责任担当。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