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消防技能再升级!上下九步行街开展消防反恐应急演练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11-09 22:10:31





今天一早

上下九步行街广场是这样的

↓ ↓ ↓




这样的

↓ ↓ ↓




还有这样的

↓ ↓ ↓






为加强步行街的应急管理及消防安全,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确保上下九步行街的社会面防控安全,11月9日上午上下九步行街组织50名保安队员在上下九广场举行了“消防、反恐、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模拟多种突发事件场景,根据上下九步行街应急预案要求,迅速反应,采取应急措施,提高保安队员和反恐志愿者消防安全、反恐及应急处理的相关意识,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落实步行街的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步行街的安全,助力商铺企业复工复产。




有路过的街坊表示,看到步行街上办了这样的演练,作为街坊也觉得很安心。“最近天气越来越干燥,用火安全也是大家关注的。不过看到街道这么重视,我们这些街坊也安心了。”




而除了此次演练,小e了解到,一直以来上下九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通过日常技能培训以及结合不同活动开展宣传等方式落实消防安全普及工作,有效提高了上下九商业步行街公共安全处置、突发公共事件、安全产生及消防应急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及其造成的损害。


信息及图片来自上下九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