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5天筹款4万余!花地街关怀慰问生病职工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通讯员 何家良 | 2020-11-04 23:09:44






短短5天时间,

捐款人数达到400多人,

筹集善款41445元



近日,花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及花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带队赴合兴苑看望慰问生病职工卢先生,为其送上街道爱心募捐活动所筹集的善款。



(卢某家人对花地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花地街安监中队队员卢先生今年10月突发重病,在重病监护室进行治疗,每天医疗费用巨大,但卢先生家庭经济条件一般,难以承受经济重担。为解决燃眉之急,花地街总工会获悉后立即通过微信群发动、呼吁同事们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帮助卢先生一家度过难关。街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爱心传递,大家也纷纷踊跃捐款。短短的5天时间,捐款人数达到400多人,收到捐款41445元。


在慰问当天,街道总工会主席和办事处副主任与卢先生母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卢先生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鼓励家属要坚强,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心照顾好其生活起居,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出院。


最后,卢先生母亲感谢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对卢先生的热心帮助,尤其在其困难时候提供的真切关怀、送出温暖,深深表示谢意,并代表卢先生对街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