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疫情期间送关怀,独居长者向华贵社区居委赠锦旗表感恩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11-04 22:59:19



11月2日,华贵社区街坊珊姨将一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华贵党委见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李婉薇手中,对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保护居民的健康安全表达衷心的感谢。




“三言两语道不清感谢,感恩党组织这个大家庭这段时间给我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真诚感谢社区里每一位为抗击疫情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珊姨是华贵社区的一名居民,独自居住的她在疫情期间因为无法掌握各种防疫信息,心里总是感到焦虑和担忧。得知情况后,为安抚老人家的情绪,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经常主动打电话关心慰问她,询问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举动让珊姨烦闷的心情终于得到舒展,对此她感动不已。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华贵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在社区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值守公交站、在防控点进行体温测温、关心慰问重点人员,劝离聚集人群等,大家既充当宣传员、劝导员,又当起管理员和服务员,为社区战疫筑起了一面安全墙。锦旗的背后是工作人员的执着坚守与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让辖内居民得到保护,获得了安全。


供图 华贵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