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石围塘街欢迎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0-11-02 21:21:26







近日,石围塘街党工委、办事处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严本新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街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麦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居委会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抓好有关政策的落实,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街道领导与退役士兵合影


据悉 ,今年,石围塘街一共有8名退役士兵返乡,其中三人获得“优秀士兵”称号。在欢迎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街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麦韶明仔细询问他们返乡后的感受,是否存在困难,并向8名返乡回来的退役士兵赠送了纪念品。


自己将不忘军人初心,像在部队一样,忠诚向党、果毅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兵役法》要求,服好预备役,当一名优秀的预备役士兵。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努力为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退役士兵代表





退役士兵代表发言


街道一负责人告诉e家君,今年以来,街道退役军人站建立了一站式服务,为返乡的退役军人进行信息采集、入户指引、组织关系转接、教育培训等。“会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向退役士兵宣讲政策,法制教育,服务引导及疑惑解答,并建立微信沟通群,实现常态化联系。




街道领导与退役士兵交流谈心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