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恭喜!昌华街这两支队伍勇夺广州“市长杯”乒乓球赛这些组别的冠亚军奖杯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20-10-31 00:07:54


今日

昌华街喜提两座奖杯!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荔湾区乒乓球协会等协办的,2020年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时代中国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荔湾分区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今天在荔湾区体育馆圆满落下战幕。





今年的比赛中,昌华街的两支代表队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昌华地区乒乓球队伍的专业能力,最终昌华一队取得今年市长杯(荔湾赛区)60一65岁冠军,昌华二队取得市长杯(荔湾赛区)50一59岁组亚军,为昌华街新添了两座奖杯。



冠、亚军奖杯
冠、亚军奖杯



昌华一队荣获60一65岁组冠军


昌华二队荣获50一59岁组亚军


两天的比赛精彩激烈

昌华乒乓球队伍在赛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影

也同时为昌华街赢得了荣誉和广彩





据昌华街文化站了解,昌华一队、昌华二队两支队伍分别5人,均是来自辖内的乒乓球爱好者,他们平时经常在小区的公园或者排练室进行训练,互相之间也起着监督提醒的作用,共同提升球技,在长期坚持下得以塑造成一直强有力的乒乓球队伍。







鉴于辖内乒乓球爱好者众多,昌华街总工会、昌华街文化站也经常举办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为广大的热爱乒乓球的街坊们提供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示街坊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昌华街文化站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