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贴心!站前街长者饭堂邀请街坊试餐啦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蔡心雨】 | 2020-10-31 00:07:47



10月28日中午,正逢午饭时间,站前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聚集了不少长者,他们是专门前来参加试餐会的老友记。


榨菜蒸皖鱼、红烧豆腐、时令蔬菜、薏米冬瓜龙骨汤,当天的菜式有“三菜一汤”,均是新鲜出炉的家常菜。“感觉很好,饭够软而不烂,菜品选材新鲜搭配均衡,味道咸淡适中,啱晒老食。”“米靓,饭软;菜式搭配好,食材新鲜,营养好味。”试餐过后,美味又营养的饭菜得到了长者们认同与点赞!




为什么长者饭堂要举办试餐会呢?据站前街道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王主任介绍,原来中心计划于近期引入新的供餐商“广州(中山七)孝慈轩”进行合作,所以才举办了这次的新配餐机构试餐会,希望能借此活动听取长者们的就餐体验、意见和建议,并认真了解他们对餐食口味、品质、分量等方面的要求。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饭菜会按照老年人的饮食口味及健康需要,以少油、少盐、低糖、清淡为主,也会注重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配餐中能让长者们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活动当天,中心还联合广州市桐乐康复医疗有限公司,开展“‘天年乐’医养服务再升级行动”活动,为参加试餐活动的长者提供义诊服务。长者们在现场通过义诊活动进行康复理疗,舒缓长期慢性疾病。




据了解,接下来站前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有效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不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增强社区养老服务功能, 根据老年人实际需要确定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以无偿、低偿、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配餐服务、上门照料、医疗健康、文艺娱乐等。


图片来源:站前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