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公厕实行扫码获取纸巾!升级改造后更环保节约了

| 【图文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20-10-30 23:34:03


近两年,金花街西华市场旁的公厕多次改进不断升级,不仅增设了厕纸、洗手液、挂钩、烘干机、扶手、面镜“六小件”,还在人性化服务方面,布置了绿化和安装了音响、放包台,堪称“星级公厕”,街坊纷纷为其点赞。最近小e走访发现,在金花辖内,不仅西华市场旁的公厕堪称一流,还有不少公厕经过改造后也是干净整洁,甚至还有新科技。


在走访位于金花直街36号的公厕时,小e感受到了服务的周到细致,同时也体会到了一股节约风。


关键词:周到

公厕门口显著的位置悬挂着两张公告牌,一张上面公示了该公厕的管理以及养护单位。另外一块张公告牌上写着一个手机、一个座机两个电话,小e从金花街环卫站了解到,手机电话为该公厕专职保洁员的手机,座机是环卫站电话,这是为有需要的街坊提供求助用的。此外,洗手间门口设置斜坡,在进门左手边就有一间无障碍厕所,对于行动不便人士非常体贴。


金花直街36号的公厕



关键词:节约

小e还发现,洗手间里设置了扫码纸巾盒,纸巾依然可以免费使用,只是需要扫码获取,卫生又节约。


新设备与普通纸巾盒相比,颜色更加鲜艳,纸巾盒外表还有一个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免费获取纸巾。据了解,目前金花街的公厕都更换了这样的扫码纸巾盒。


各位街坊朋友,你最近使用过公厕吗,有没有发现这些暖心的小变化?你理想的公厕是什么样的?快来与小e分享吧!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