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白鹤洞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召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大会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0-10-28 23:58:39






10月27日,白鹤洞街劳监中队召开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表彰大会。白鹤洞街劳监中队为辖内2019年度获评“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社区、和谐园区、和谐企业”的单位颁发牌匾及证书。




据了解,共有广州玮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四分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社区服务中心、广州芳村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鸿荣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及广州山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评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些企业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劳资纠纷,按时缴纳社保,重视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为地区劳动关系和谐作出贡献。


随后,劳监中队队长向大家传达了2020年度劳动关系和谐创建工作的要求:一是凝聚创建共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创建合力。二是明确工作责任。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骨干力量,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宣传发动。要充分做好各类宣传工作,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构建白鹤洞街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白鹤洞街劳监中队将积极配合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做好辖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加快建立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白鹤洞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图源:白鹤洞街劳动保障监察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