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逢源街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10-28 23:20:27


日前,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建云以及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16人赴逢源街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王建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逢源街幸福家园、退役军人服务站、政务中心、日间托老中心等地方,对逢源街党群活动中心退役军人优先窗口的建设、逢源街文化站退役军人服务日活动、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耀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场地的建设和工作规范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逢源街退役军人“体现尊崇、注重融合”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包括机构建设、办公场所配备、退役军人服务、志愿服务队等情况。走访过后,调研组一行对逢源街把退役军人服务融入到各个部门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调研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逢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华详细介绍了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在观看了逢源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活动情况的图片过后,王建云也具体介绍了目前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逢源街因地制宜,打通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让退役军人更好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感受到了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反映出‘体现尊崇、注重融合’建设理念,营造了‘一次服役、终身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调研组对逢源街在短时间内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纳入社区综合服务保障体系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逢源街党工委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成效明显、特色显著,为宁波市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服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图片及信息来源:逢源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