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好消息!陈家祠增设母婴室,男女厕位比例1:2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小明 | 2020-09-30 22:47:06



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今天下午小e从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听说一个好消息,馆内增设了母婴室和女卫生间,将在国庆节期间投入试用。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的游览更便利,陈家祠利用位于北院的办公室改造出了母婴室和女卫生间,目前已经完工。这一设置温馨便民,让宝妈来馆参观再无后顾之忧。




增设了女卫生间后,陈家祠内的男女厕位比例达到1:2,也将大大缓解以往女性观众排长队如厕的窘境。





要为陈家祠的这一举措点赞!!



温馨提醒:

小e还要提醒市民群众,2020年10月1日至8日,陈家祠将对公众实行免费不免票优惠政策。也就是说,游客虽然不用花钱买票,但是仍需通过微信预约门票,凭票进馆参观。




游客可关注微信“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服务号”
分时段预约门票,参观时需做好防疫措施




转发周知!



图自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