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华林街携手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为特困户送上中秋慰问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9-25 22:33:14






今天下午,华林街在兴贤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华林街·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助困暖意情、中秋连国庆”惠民活动。现场,商会会员为街低保、低收入代表送上慰问品,并为街坊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现场:为特困家庭送温暖

活动现场,华林街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汉军及商会负责人、成员等一同为困难群体代表送上慰问品。“这次我们主要是将慰问送到了辖内各个社区特困的低保、低收入家庭中,希望给予他们关怀的同时能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切实做好特困家庭的服务工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另一方面,参与活动的街坊告诉小e,逢年过节街道、社区都会开展一些慈善惠民活动让大家参与,大家都很期待。“街道、社区一直都很照顾我们困难群体。平时社区、社工站也会通过上门或是电话了解我们的生活情况,大家都很感动。”一位街坊说。



华林街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汉军致辞



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执行会长谢江然致辞


未来:
计划开展长期合作,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除此之外,小e向商会了解到,除了这次中秋连国庆的慰问行动,商会也计划跟街道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尽商会的力量帮助困难群体。“目前我们计划开展4场慈善帮扶活动。帮扶的对像不仅限于社区,我们还希望可以跟随街道一同去往对口扶贫的村子送去帮扶及慰问。”商会秘书长吴紫林说。




与此同时,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直以来,华林街都积极联动辖内企业、商会、社工站,通过慈善慰问、社区服务等方式落实困难群体服务。“未来我们也会链接更多资源,为大家举办多元化服务活动。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居民服务,让居民生活更幸福更舒适。”工作人员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