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逢源街讯| 喜迎双节街坊齐游园,还有逢源长者健康体检福利!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09-24 22:00:45


逢源街讯

小e带您一起看看,

最近发生在家门口的大小事

摊位游戏趣味好玩
社区街坊喜迎“双节”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和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今天上午,逢源北社区、马基涌社区以及街道相关部门等在广州市古玩城文塔广场开展便民服务咨询和趣味游园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咨询和游园活动主要以摊位宣传的方式开展,围绕着节日主题,现场开设了多个游园活动摊位及咨询摊位,通过趣味游戏、有奖竞答等方式来调动气氛。在“中秋花灯”摊位上,志愿者老师发挥创意,现场制作、绘就彩色花灯并免费派发给街坊,不少街坊前来排队领取。“好家风手抄报”展板展示了由辖内小朋友创作的多幅色彩丰富、主题鲜明的作品,吸引了来往的街坊驻足围观观赏。




此外,提供便民服务和咨询的各个摊位也很热闹,在垃圾分类摊位,居民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防诈骗摊位,工作人员向街坊介绍诈骗的形式,提醒街坊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现场还有志愿者派发节日小礼品、维持秩序以及派发宣传单张。活动现场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得到了社区街坊的肯定,在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丰富了社区文化。


逢源长者的免费健康体检福利来了


小e从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中心每年一次为辖区常住老年人(在逢源街街居住半年以上的户籍或非户籍居民)提供健康体检。符合要求的逢源长者快看过来,定期体检有利于早期发现疾病,及时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哦~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免费项目

1. 体格检查:血压、体重、身高、腰围、口腔、心肺、腹部等等检查。

2. 辅助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四项、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

3. 肝胆脾胰B超、中医体质辨识。

体检注意事项

1. 请参加体检的人员携带身份证或老年人证前来。请空腹。

2. 本年度各居委体检时间和地址安排如下:



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67-1号

温馨提醒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逢源长者们体检时佩戴好口罩,并出示穗康码绿码或其它广州承认的健康码。

撒花.gif




部分信息来源: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