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二十年来从不间断,岭南爱心企业为困难长者、残康人士中秋送祝福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 | 2020-09-23 22:31:33








自2000年起,每年中秋节前后,岭南街困难长者、残康人士们都会被邀请到宾馆开茶话会,欢聚一堂欣赏节目。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团圆”地点改在了岭南街家庭服务中心。


昨天,岭南街和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在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岭南街中秋敬老助残慰问活动暨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助养签约仪式”, 邀请岭南街困难长者、残康人士提前共度中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丰富的小礼物。


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和岭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华以及振兴公司董事长谭培均、总经理谭浣君出席了本次活动,慰问了岭南街孤寡、特困老人及困难残疾家庭。



现场,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与岭南街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助养协议书》,承诺每月资助孤寡老人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等弱势群体。



据了解,今年是振兴公司为岭南街孤老残疾人举办中秋敬老助残慰问活动的第20个年头,一直以来,振兴公司热心公益,敬老助残,积极支持荔湾区和岭南地区的慈善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使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帮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扎根荔湾成长壮大,为回馈社会,企业用二十年的时间,让一颗慈善的小种子茁壮成长,开枝散叶。“他们将爱心善举代代相传,星火延续,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推动社会发展成果共享,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共融。”


岭南街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