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围观|因为他们,黄沙水产市场环境再升级!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9-21 22:36:1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黄沙水产市场的环境,同时引导广大群众一同维护市场环境并积极参与创文活动,近日,粤恒丰党支部带领粤恒丰市场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三天的卫生整治活动。





宝哥哥了解到,活动开展以来,粤恒丰市场全员积极参与创文卫生整治工作,并组织党员一同参与测温扫码岗与市场巡查岗工作。


负责人说道

“从督促进入市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到监管市场租户保持档口卫生清洁,货物、电动车摆放整齐等,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安排参与行动,更好树立榜样,让商家、街坊等一起维护市场环境。”






不仅仅是开展创文卫生整治工作,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粤恒丰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和政府部门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粤恒丰党支部带领粤恒丰市场全体员工一同多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并通过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促进经济性卫生工作的开展,提高党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整顿市场环境,消灭卫生死角、发动党员和群众对食品卫生和公共场所的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开展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中心的防疫抗疫活动、宣传卫生科学知识等行动,引导群众改变不卫生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粤恒丰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信息及图片来自粤恒丰党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