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党员、干部、志愿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 【记者 龙津小e】通讯员 赖愉娴 【编辑 甄曦】 | 2020-09-19 01:29:36



精细化做好基层治理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连日来

龙津街的党员、干部、志愿者

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贡献力量

跟着时间线

看看龙津街在这周打出的 “组合拳”




9月12-13日



龙津街对辖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整治,机关干部、执法队员、环卫工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共整治占道经营、乱摆卖39处,清理杂物12车。同时,组织居委会、社区志愿者共计80余人开展清理乱张贴、摆放共享单车等。







9月14日



龙津街对辖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整治,重点对中山七路、中北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摆卖等进行清理整治。同时,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按照网格管理分工开展清理乱张贴、共享单车摆放等工作。区信访局、区总工会、区妇联等三个部门派员支援街道创建工作。



 





9月15日



龙津街召开书记会议专题再部署再提升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强调各线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


同时,龙津街继续组织力量对辖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整治,应急整治小组对锦龙社区、洞神坊社区及龙津东路沿线乱摆放、乱堆放、乱张贴、三线等进行集中清理。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100余人按照网格管理分工开展清理乱张贴、共享单车摆放等工作。







9月16日



龙津街继续巩固提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片区组织应急突击队、五类车专项整治队以及巡查督导组等专项整治队伍,结合社区网格管理,条块结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7日



龙津街洞神坊社区与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侨光学院22名十五、六岁的同学是第一次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他们拿起了钳子、铲子、扫帚走进了洞神坊社区的背街小巷、楼道,清理路面垃圾、搬运乱停放共享单车、铲除楼道小广告等等。据了解,同学们是利用放学的时间,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融入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身体力行践行市民公约。



各位街坊、商户

共同行动,

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携手共建文明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