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滘口汽车站国庆、中秋长假车票已全面开售!买到票了吗~

| 【记者 张一冉】 【编辑 严直高】 信息及图片自中运客运公司 | 2020-09-19 01:20:13



街坊们!

小长假要来了~

大家都买好出游的车票了吗?




增开新路线,出行更便利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获悉,目前车站国庆、中秋长假车票已全面开售。根据客流预测,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广西、肇庆、云浮、阳江、江门、佛山地区等线路。此外,e家君还了解到,滘口汽车站近期新开通了信宜合水、怀集中洲、下帅等路线,有需要的街坊可提前购票。




另一边,站内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预计今年双节长假出行高峰将集中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因此,建议出行时间比较灵活的街坊尽量选择9月28日和9月29日提前出行,票价也会有一定的优惠。同时,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疏运高峰期间,滘口汽车站将增加售票窗口、分区候乘、专区发班等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此外,车站还将启用A、B、C、E区等候车区。“根据防疫要求,进站乘车旅客必须佩戴口罩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需配合站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及安全检查工作。”工作人员强调。


购票方式
1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2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3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有意向出游的街坊,

记得赶紧买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