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创建进行时!东漖街全力打造平安东漖、有序东漖、文明东漖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9-16 22:46:48



为落实市、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打造平安东漖、有序东漖、文明东漖,近日,东漖街联合区整治办、禁毒办、司法所和派出所,多次组织“整治+宣传”的综合行动,用铁腕手段肃清“五类车”,同时发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打造共创共建和文明街区。




8月以来,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辖区实际情况,东漖街与派出所认真分析了前期“五类车”整治工作形势,并针对本地区特点部署开展“五类车”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扣违规行驶的“五类车”,确定了整治目标,力求肃清“五类车”顽疾。



行动中,东漖街综治办牵头,组织派出所、交警部门和街执法队、城管科、安监中队等,先后6次在西塱高架桥底、东漖桥头、妇幼医院以及东漖北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了“五类车”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查处“五类车”123辆、查扣58辆、教育162人,有效提升了交通秩序和辖区文明形象。结合创文和禁毒工作的宣传需要,在西塱地铁站、妇幼医院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东漖街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干部配合开展宣传工作,重点派发文明创建、禁毒知识的资料,向来往居民宣传。经过对“五类车”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处理,同时结合派发文明创建、禁毒知识的宣传资料,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平安城市创建和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为东漖打造立体式的平安街区、有序街区、文明街区夯实了基础。






接下来,在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期,东漖街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动辖内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共创共建,重点抓好周边“六乱”、“五类车”、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整治,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图源: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